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快捷导航
发帖
首页红包中心
系统
23天前
系统
23天前
系统
2024-01-21
系统
2024-01-21
系统
2023-06-25
系统
2023-06-25
系统
2023-06-25
系统
2023-06-24
系统
2023-05-24
系统
2023-05-24
系统
2023-05-22
系统
2023-05-22
系统
2023-05-20
系统
2023-05-20
系统
2023-05-15
系统
2023-04-21
系统
2023-04-20
系统
2023-04-20
系统
2023-04-19
系统
2023-04-18
系统
2023-04-15
系统
2023-04-14
系统
2023-04-13
系统
2023-04-02
系统
2023-04-02
系统
2023-03-24
系统
2023-03-23
系统
2023-03-23
系统
2023-03-23
系统
2023-03-23
查看: 116|回复: 37

[单曲] 雨霖铃

[复制链接]
亲密认证11
鲜花(759) 鸡蛋(0)
TA的专栏
发表于 2021-8-10 11: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http://m.youku.com/v_show/id_XMzgzMzE0MDQ5Mg==.html?pgcpgcid=UMTU3NjQyOTU0OA%3D%3D&sharekey=57cdcf17c10c12eab527c52f95d6ceb15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6 喜欢就送朵鲜花吧,赠人鲜花,手留余香! 鲜花榜单
亲密认证11
鲜花(759) 鸡蛋(0)
TA的专栏
 楼主| 发表于 2021-8-10 11:53 | 显示全部楼层
游客,您所在的用户组(游客)暂无权限查看回复内容,请登录后查看。如需要注册请点击我要注册
我要说一句 收起回复
亲密认证0
鲜花(192) 鸡蛋(0)
TA的专栏
发表于 2021-8-10 11:59 | 显示全部楼层
游客,您所在的用户组(游客)暂无权限查看回复内容,请登录后查看。如需要注册请点击我要注册
收起回复
楚心兰 2021-8-10 13:58
回复
左左妹妹好!
亲密认证13
鲜花(1851) 鸡蛋(0)
TA的专栏
发表于 2021-8-10 12:03 | 显示全部楼层
游客,您所在的用户组(游客)暂无权限查看回复内容,请登录后查看。如需要注册请点击我要注册
收起回复
浅笑回复楚心兰 2021-8-11 15:16
回复
卿家好
楚心兰 2021-8-10 13:58
回复
卿家下午好!
亲密认证24
鲜花(2501) 鸡蛋(1)
TA的专栏
发表于 2021-8-10 12:10 | 显示全部楼层
游客,您所在的用户组(游客)暂无权限查看回复内容,请登录后查看。如需要注册请点击我要注册
收起回复
楚心兰 2021-8-10 13:57
回复
安心上班
亲密认证24
鲜花(2501) 鸡蛋(1)
TA的专栏
发表于 2021-8-10 12:11 | 显示全部楼层
游客,您所在的用户组(游客)暂无权限查看回复内容,请登录后查看。如需要注册请点击我要注册
收起回复
楚心兰回复缱绻 2021-8-10 19:06
回复
嗯,必须投诉!太马大哈了!
缱绻回复楚心兰 2021-8-10 18:10
回复
向她老公投诉了。
楚心兰回复缱绻 2021-8-10 14:13
回复
锤吧,哈哈!
缱绻回复楚心兰 2021-8-10 14:01
回复
嗯啊,想锤她。
楚心兰回复缱绻 2021-8-10 14:00
回复
找手机的那位。
还有 2 条回复, 点击查看
亲密认证24
鲜花(2501) 鸡蛋(1)
TA的专栏
发表于 2021-8-10 18:09 | 显示全部楼层
游客,您所在的用户组(游客)暂无权限查看回复内容,请登录后查看。如需要注册请点击我要注册
收起回复
楚心兰 2021-8-10 19:07
回复
还行呢,我以前唱过。
亲密认证2
鲜花(465) 鸡蛋(0)
TA的专栏
发表于 2021-8-11 14:21 | 显示全部楼层
游客,您所在的用户组(游客)暂无权限查看回复内容,请登录后查看。如需要注册请点击我要注册
收起回复
点点回复楚心兰 2021-8-11 14:25
回复
估计还要几个月以后才有新歌听
楚心兰 2021-8-11 14:23
回复
学起来,想听点点版的。
亲密认证13
鲜花(1851) 鸡蛋(0)
TA的专栏
发表于 2021-8-11 15:18 | 显示全部楼层
游客,您所在的用户组(游客)暂无权限查看回复内容,请登录后查看。如需要注册请点击我要注册
收起回复
楚心兰回复浅笑 2021-8-11 18:11
回复
小心点哦!呵呵。
浅笑回复楚心兰 2021-8-11 17:27
回复
是的,疫情出差少了,会多,但可以偷玩
楚心兰回复浅笑 2021-8-11 17:22
回复
感觉你这段时间不是很忙
浅笑回复楚心兰 2021-8-11 17:21
回复
忘了,以前翻的多,时间也多
楚心兰回复浅笑 2021-8-11 15:29
回复
这首歌翻唱过?
还有 2 条回复, 点击查看
亲密认证4
鲜花(641) 鸡蛋(0)
TA的专栏
发表于 2021-8-11 20:29 | 显示全部楼层
游客,您所在的用户组(游客)暂无权限查看回复内容,请登录后查看。如需要注册请点击我要注册
收起回复
楚心兰回复一抹微蓝 2021-8-11 21:05
回复
一日不见,如三月兮!
一抹微蓝回复楚心兰 2021-8-11 21:02
回复
好吧,好吧
楚心兰回复一抹微蓝 2021-8-11 20:57
回复
没来的时候想,来了不想了。
一抹微蓝回复楚心兰 2021-8-11 20:52
回复
还以为你想我了,哈哈
楚心兰回复一抹微蓝 2021-8-11 20:51
回复
手机上来的,我也不容易啊。语气词,没别的意思。
还有 2 条回复, 点击查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手机版| 东篱雅苑 |网站地图

GMT+8, 2024-7-18 1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