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快捷导航
发帖
首页红包中心
系统
5小时前
系统
7小时前
系统
2天前
系统
3天前
系统
4天前
系统
17天前
系统
17天前
系统
17天前
系统
17天前
系统
17天前
系统
18天前
系统
18天前
系统
20天前
系统
21天前
系统
22天前
系统
22天前
系统
22天前
系统
22天前
系统
23天前
系统
25天前
系统
26天前
系统
28天前
系统
28天前
系统
29天前
系统
29天前
系统
2021-11-08
系统
2021-11-07
系统
2021-11-01
系统
2021-11-01
系统
2021-10-31
查看: 377|回复: 94

[散文随笔] 情意,执念着温暖。

[复制链接]
亲密认证2
鲜花(179) 鸡蛋(0)
发表于 2021-10-15 21: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11111.jpg

情意,执念着温暖。

□■□■  

昨晚居然失眠了,三点多才迷迷糊糊睡着,可睡得不踏实。

梦到小时候养我的外婆。


好久没有梦见她了,梦见她对着我笑,那么多年过去了,心还是隐隐地疼。

好像她从未离开过。


□■□■  

老爸的复查结果出来了,虽然肿瘤指标有所上升,好在磁共振和CT影像还算稳定。

内心溢不住的欢喜。


下午办理完手续,总算可以出院了。

人呐,心虽有许多的期待,却要安于生活的常态。


□■□■ 

终于可以透口气,暂时安心三个月。

每三个月的复查,对家里所有人来说,都是一种煎熬。


可路总是要一步步往前走。

无论怎样,持有良好的心态,对一定的信念,在爱的温暖下,一切会慢慢好起来。

现在这样的状况,已经是奇迹了,不是吗?


□■□■ 

徐总让我弄个新的考核办法,额外给增加一块退款考核。如果完成指标,主管提40%,其他人分60%。

好吧,也算是额外增加的收入,那就让自己努力吧。为了更好的生活。


木子潇洒的又说月底要去北京旅游,兴冲冲的定了机票,可又担心着万一有疫情去不了,机票退不了。

突然想起去年的桂林之行,又快到年会了,时间流逝得让人害怕。


□■□■ 

笑笑说,该写字了。现在居然换他来催我,记得之前都是我催他。。

好像有很多话想说,可落笔却很难描述。


中国的文字博大精深,一个词可以这样理解,也可以那样诠释。

而每个人不同的表达方式,不同的理解能力。

于是,便亦有了小小的插曲。

我想说,情意,执念着温暖,只要彼此足够真诚


□■□■ 

与人聊起,人与人之间心灵距离的远近。

其实人的一生中,有几个可承载我们那些放肆的任性。又有几个,可包容我们的细微疼痛?


然然说,你笑起来真好看。哥哥说,永远有多远。

虽然都只是只言片语,却是一种感情,浓浓的,在心上眉间流连。此刻,由着月光,静置于字里间。






评分

参与人数 1纹银 +280 收起 理由
婴宁 + 280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共收到 0 元宝
打赏榜
暂无
暂无
暂无
4
暂无
--
5
暂无
--
6
暂无
--
7
暂无
--
7 喜欢就送朵鲜花吧,赠人鲜花,手留余香! 鲜花榜单
亲密认证2
鲜花(179)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21-10-15 21:18 | 显示全部楼层
游客,您所在的用户组(游客)暂无权限查看回复内容,请登录后查看。如需要注册请点击我要注册
我要说一句 收起回复
B Color Smilies
还可输入 1000 个字符
亲密认证2
鲜花(179)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21-10-15 21:18 | 显示全部楼层
游客,您所在的用户组(游客)暂无权限查看回复内容,请登录后查看。如需要注册请点击我要注册
我要说一句 收起回复
B Color Smilies
还可输入 1000 个字符
亲密认证2
鲜花(179)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21-10-15 21:25 | 显示全部楼层
游客,您所在的用户组(游客)暂无权限查看回复内容,请登录后查看。如需要注册请点击我要注册
我要说一句 收起回复
B Color Smilies
还可输入 1000 个字符
亲密认证0
鲜花(78) 鸡蛋(0)
发表于 2021-10-15 21:36 | 显示全部楼层
游客,您所在的用户组(游客)暂无权限查看回复内容,请登录后查看。如需要注册请点击我要注册
我要说一句 收起回复
B Color Smilies
还可输入 1000 个字符
亲密认证2
鲜花(179)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21-10-15 21:39 | 显示全部楼层
游客,您所在的用户组(游客)暂无权限查看回复内容,请登录后查看。如需要注册请点击我要注册
收起回复
慕儿 回复 彼岸花 2021-10-16 20:15 回复
深秋的时候拍枫叶应该是最美的时候
彼岸花 回复 慕儿 2021-10-16 19:20 回复
是的,拍摄秋红一个是接近十二月了。
慕儿 回复 彼岸花 2021-10-15 21:54 回复
应该是十一月份秋色更美吧
彼岸花 回复 慕儿 2021-10-15 21:48 回复
是的,深秋了叶子基本都泛红了,就会出去拍摄了。我们这里喜欢拍摄的人多的来。
慕儿 回复 彼岸花 2021-10-15 21:45 回复
他现在腿脚不便,不太好走路。
还有 3 条回复, 点击查看
B Color Smilies
还可输入 1000 个字符
亲密认证4
鲜花(312) 鸡蛋(0)
发表于 2021-10-15 21:51 | 显示全部楼层
游客,您所在的用户组(游客)暂无权限查看回复内容,请登录后查看。如需要注册请点击我要注册
我要说一句 收起回复
B Color Smilies
还可输入 1000 个字符
亲密认证1
鲜花(12) 鸡蛋(0)
发表于 2021-10-15 21:54 | 显示全部楼层
游客,您所在的用户组(游客)暂无权限查看回复内容,请登录后查看。如需要注册请点击我要注册
我要说一句 收起回复
B Color Smilies
还可输入 1000 个字符
亲密认证2
鲜花(179)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21-10-15 21:55 | 显示全部楼层
游客,您所在的用户组(游客)暂无权限查看回复内容,请登录后查看。如需要注册请点击我要注册
收起回复
慕儿 2021-10-15 22:00 回复
哈哈,是的,她能大声的批评你,说明身体大好了。
楚心兰 2021-10-15 21:59 回复
还好呢,每天按部就班的上班生活,平淡而快乐。
老妈也恢复了健康,又能大声的批评我,我觉得我能和她拌嘴,也是幸福的。呵呵!
总之我比暑假那段时间轻松多了。
B Color Smilies
还可输入 1000 个字符
亲密认证2
鲜花(179)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21-10-15 21:57 | 显示全部楼层
游客,您所在的用户组(游客)暂无权限查看回复内容,请登录后查看。如需要注册请点击我要注册
我要说一句 收起回复
B Color Smilies
还可输入 100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下载客户端
安卓客户端 IOS客户端

快来加入我们吧!!

官方微信公众号

东篱雅苑QQ群
交流群:5210000
事务群:8000017
墨羽QQ:800063

Powered by Discuz! X3.4 ( 陕ICP备19005721号 )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小黑屋| 东篱雅苑

GMT+8, 2021-12-9 00:16